© 乔晗
Powered by LOFTER

【某某同人】盛大少爷的生日

开工且完工于2022年6月12日

难得有一气呵成的文呢……

好久没写了,感觉手都有些生了……

这是周末卷完后放松时无聊的摸鱼水作……

还是那句话,ooc预警,不喜勿喷哈……












——————我只是一条平平无奇的分界线——————













盛大少爷最近超级不爽,暴躁无常。

原因无它,最近他哥特别特别的忙,忙到盛望每天和他的对话几乎只剩下了“望仔早安”和“望仔晚安”,并且已经这样过了一个月了,他哥仍然是如此的早出晚归。

最关键的事,每当自己去问他到底是去干啥的时候,江添的回答总是支支吾吾的,说也说不清楚。

盛大少爷觉得其中有很大的猫腻,决定好好调查一下他哥。


“喂,曦哥,在吗?”

“呦,小望怎么今天突然想到打电话给我了?”

“曦哥,问个事。你知道最近我哥究竟在干啥吗?整天早出晚归的,我都看不到他人……”

“咋了?又不是见不到,只是时间少了点罢了。”

“关键我问他去干什么他都不告诉我……”

“唔……”电话那头似乎感受到了来自盛大少爷的恼火与委屈,停顿了半晌,“也许江添他是真的有事吧,哈哈哈……谁知道呢……”

啪,盛望怒气冲冲地挂掉了电话。凭自己对赵曦的了解,遇到这种和稀泥的情况,一定话里有话。这群家伙,绝对有事情瞒着他。

以往自己对这种神秘的事情一定是保持好奇,但这次绝对不是——

——一定是怒火冲天。


赵曦刚刚被盛望挂断电话,另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当他看到来电显示,不禁挑了挑眉。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呢。

“喂,江添,刚刚你弟给我打电话了……”


盛望决定找自己的知己高天扬聊聊天,抒发一下自己此刻复杂的情绪。

“喂,老高?”

“盛哥有什么事吗?”高天扬的电话接的很快,没响两下就能听到对方的声音。

“干啥呢?这么吵。”用耳机打电话的盛望突然听到电话那一头的一声巨响,差点把手里的手机扔掉。

“嗐,这不是小辣椒新看中的电器到家了,我把它搬上来嘛。”高天扬气喘吁吁,“先挂了,等会再给你打过去?”

“别了吧,再见。”盛望果断地挂断了电话,隔着个太平洋都能闻到顺着电话线飘来的恋爱的酸臭味,而自己却只能独守所租的空房,一阵苍凉汇聚头顶。

麻了麻了,整个世界怎么对自己都如此不友好呢……


高天扬放下被盛望挂断的电话,看着在自己一旁忙碌的发小以及刚刚给自己写完电话剧本小辣椒,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原本呢,自己和小辣椒是想偷偷跑到美国度个假,到最后一天在喊上好友们一起聚一聚。

谁知道自己刚落地,江添就。一个电话打过来,把自己拉去当苦力。

最关键的是,小辣椒居然跟添哥同一了战线,不让自己和盛哥吐槽,说是要保密。

 盛望,千万别怪兄弟不厚道,我是真的怕被家暴……


眼看着自己的生日快到了,江添仍是每天忙到人影都不见。

盛望侧敲旁击了无数次,得到的却依旧是“最近很忙的回复”。

直到有一天连家里的猫儿子都不见了踪影,问江添,对方只是亲描淡写地说那么一句“去宠物医院体检”。

望仔合理怀疑自己被自家哥哥抛弃了,还是没人要的那一种,只能一个人默默悲伤……


生日当天,江添依旧很忙。

盛望已经对期待对方给自己过生日这件事失去希望了。

叮铃铃……一个电话打进来,盛望接起,是徐小嘴。

“小嘴,有什么事吗?”

“盛哥,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起出来吃顿饭庆祝一下吧!”

“ok,在哪?地址发我。”

“唔……有点远,要不我去接你吧!”

“okkk。”盛望高兴地挂断了小嘴的电话,瞥了眼江添随手扔在鞋柜上的钥匙。

呵,每天都这么晚回来,今天我才不给你开门呢,哼!


疲惫了一天的盛大少爷刚坐上小嘴的车就睡了过去,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

周围静悄悄的,要不是开车的人是自己熟悉的小嘴,盛望都怀疑自己被绑架了。

“小嘴,到了吗?”盛望好奇的一问,惊得从来不手抖的小嘴抖了三抖。

“快了快了……”小嘴默默地掏出手机,在一个群名叫作“望仔的生日party”的群里发了条消息——

——目标人物即将到达,请各位做好准备。


一到达目的地,盛望就被两个人暴力的套上了眼罩,绑上了双手,推着往前走。

呵,还真是绑票。盛大少爷苦涩的笑了笑,一步一步走向未知。

赵曦和林北庭看到盛望如此淡定的表情,十分疑惑。

我咋没见过这么安静的人质呢?


突然,众人停下了脚步。

盛望感受到一个人走到他身边,小心翼翼地解开了他的手铐,再慢慢地接下他的眼罩。

印入眼帘的,是一串系着很久以前旅游时江添买给他的羽毛的钥匙,和一只修长的,腕口有颗小痣,一看就是江添的手。

盛望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拥抱,四周全都是江添的味道。

“望仔,生日快乐。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拆开看看吧。”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