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晗
Powered by LOFTER

【死万同人】…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emmm…就叫大佬日记吧…^_^

感谢我的好友雨伞~~

谨以此文祝她生日快乐~~







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大佬吗?我就是。

哇!大佬,帮帮我吧!我不想死!

好呀好呀!嘻嘻……

不是,你突然过来干啥,不是,唔……

嘘!啪嗒!

拉灯ing……








“林林,你就帮帮我,劝劝你家南烛呗。我家那位都要气炸了。”白铭坐在沙发上,磕着瓜子,看着林秋石写着设计方案。

“不是,你是当我不存在吗?”同样在看林秋石的阮南烛挑了挑眉,“还有,不要打扰我家林林办公,他很忙的。”

emmm真是受不了你们这对看似已经过了十年的秀恩爱亮瞎眼的老夫老夫。白铭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姿势,表示自己选择闭嘴。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阮南烛无奈地掏出手机,张弋卿的名字赫然屏上。

“算了,你通知一下你家那位吧。今天一起吃个晚饭,权当聊聊天了。”


晚上,饭店。

“你说我都这么正式地邀请他了,他会答应吗?”张弋卿看着在帮自己系领带的白铭,心事重重。

“南烛是个好人。再说了你这么可爱,他怎么会拒绝你呢?”

“可是……”

“没有可是啦!”白铭帮张弋卿理完了领带,顺便凑上去亲了一口,“你最可爱了。”

很显然,即使白铭已经在大庭广众之下干过N次类似的事件,张弋卿还是没改掉当众脸红的习惯……

不愧是我们家弋卿,就是这么可爱!白铭满足地咋了咋嘴,打开了卫生间的大门。


“呦,不是你们请我们吃饭吗,怎么主人到的比客人还晚?我都等到花都谢了,差一点就要拉林林去黑曜石蹭饭了……”阮南烛饶有兴趣地看着脸色通红如熟虾的张弋卿和满脸意犹未尽的白铭,一副想听八卦的样子。

“你就少说两句吧……”林秋石戳了戳旁边的阮南烛,怕是再放任他下去,面前的两位直接拿包走人……

走人只是其次,关键是如果走了没付钱,还要自己自掏腰包,那就不划算了……

毕竟自己只是想单纯地蹭一顿饭罢了……

“有什么事吗?”

张弋卿从包里取出一打厚厚的纸,轻轻地放在桌上。

“这是……剧本!”


“想让我演戏?不去。你以为我余秋秋是你想叫就叫的来的吗!”阮南烛放下手中的酒杯,“再说了,我这么一个弱小无助的十八线小演员,怎么能抛下我家金主爸爸林林自己一个人单飞呢?苟富贵,勿相忘啊,亲!”

神他妈的苟富贵勿相忘,想到自家员工清一色的余秋秋的电脑壁纸,林秋石默默地叹了口气。

没办法,阮大佬戏精再次上线,自己只能无奈地接过“金主爸爸”的剧本,开始自己的临场发挥。

“啥剧本?那来看看。”

惊!林林怎么不按正常剧本发展!嘤!阮南烛轻轻地掐了一下正在看剧本的林秋石,微微表示自己的不满。

“呦,十八线小明星有出息了是吧,不需要金主爸爸保养了是吧,连个剧本都不让我看,看来是想抛下我准备单飞了是吧。”林秋石一个白眼甩过去,阮南烛瞬间开启了祝萌式撒娇……

“喏,就这个吧。”林秋石从一堆剧本中扔出一本,丢在桌上。

“不是,这本?你确定?”阮南烛一脸惊诧地看着桌上的剧本,看着周围频频点头的众人,“女装大佬?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这不是本色出演吗……怕不是你对你自己产生了什么误解……白铭无声地吐槽了两句,看了眼自家已经麻了的张弋卿,再看看对面仍在做戏的阮南烛以及陪他演的不亦乐乎的林秋石,悄咪咪地拉了拉张弋卿的衣袖——

“算了,弋卿,要不你直接现场拍一部新电影吧。主角就在你面前,名字么我也帮你想好了,就叫《戏精男友百万剧本的花式接法》……”


评论 ( 3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