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晗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它——奇奇怪怪的同人又增加了……

突然就有感而发,觉得大洛山怪谈中的山神和它莫名的有cp感,于是就随随便便写了一篇奇怪的同人……

背景是借的B站上D级人员零所设计的背景,想看的可以去看一看……

附一下网址……https://space.bilibili.com/2031534141/channel/collectiondetail?sid=151591

我好爱D级!!!现在已经开始追二级学校了……

规则类怪谈yyds!!!

全文ooc预警,山神主视角,不喜勿喷,看看玩玩ing……





呼,睡了好久。

一觉醒来,又是好多年。

睁眼,却发现自己守护的那片土地已经不是原来的那副模样了。呆在山神庙那么久,是时候好好看看究竟是那个小家伙搞的鬼了。


直到醒来后,才发现自己力量较之前来说减少了许多。看了看这四周的阵法,好像是有东西一直在吸收着我的力量。

我的力量过于强大,之前正是因为此而被强制陷入沉睡许久,这个世上居然还有人能够利用我的力量,从而把我唤醒。

这如果放入迪士尼里面,怕又是一个睡美人的故事呢…呦,不知道究竟是哪个小可爱在呼唤我呢?


今天的我在大洛山的登山步道上游荡,遇到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人。

有几个村民,端着据说是大洛山特色菜肴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据说是要送到山下的大洛山宾馆。我凑上去闻了闻,顺便还用手指蘸了一口,噫,真难吃。

有一个奇怪的员工,推着车跑到龙吟潭,灌了好多好多水,难道她要去用这些水洗澡吗?

还有一个走丢了的游客,看着他迷茫的背影,我都忍不住冲上去提醒他。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毕竟自己的身份特殊,吓到他可就不好了。

哦,还有一个奇怪的光头,据说是那个所谓大洛山宾馆的老板,整天往山神庙里跑,想不注意都难。

emmm,不过嘛,我在他们身上都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仔细一想,有点像我自己力量的味道,又好像不是…难道是那个小鬼才?!

逻辑突然连成了一串,有道理啊!于是,一个小小计划在我脑海形成。


感谢异常现象处理局,他们的及时行动加速了我的计划。

看到他们总是在山外打转,始终不能接触到事实的真相,我不禁有些焦虑。于是,我想他们提出了合作。

他们居然没有质疑我的身份,便愉快地答应我,我也交出了一份可以让他们提前部署计划的绝密资料一一大洛山宾馆老板的日记。

看完日记后,他们果真如我之前想的那样,迅速做出了部署,让我暂时装弱,并与我约定在两天后实施抓捕计划我好高兴,我终于有机会见到它了。


计划实行的那天终于来了。

他们让我呆在山神庙里,守株待兔。

我想了想,觉得反正总能见到它的,于是就答应了他们。

没想到,他们居然在山神庙外直接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听到门外枪林弹雨的声音,我好害怕,又好紧张,又有些生气,还有些担心。要是他们把它打伤了,那它还会有多疼啊

过了一会,门开了,我看到几个受伤的队友走了进来。“它太强大了,还是你上吧,我们打不过。”

我更加好奇它了。


我冲了出去,终于遇到了它。

它周身都是黑雾,看也看不清,但我觉得它还是很好看。这或许就是所谓朦胧美吧。

它看见我,以为我和那些队员一样,就轻轻地挥了挥手,好像是想把压力施加到我身上。

可是无论它怎么挥,那力量总是不听它的话。它好像有点气急败坏了。它生气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我还想再逗逗它,可看着它越来越黑的脸,觉得自己再逗下去可能会出事。

我偷偷地跑到它的身后,趁它不注意,一把抱住了它。

“Dear,我终于,抓住你了。"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